兴化论坛

  • 0523-8282 8008
  • 风雨兼程十四载,一路高歌写辉煌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392|回复: 6

[生活求助] 替老父亲寻小南门外23号老友冀永祥,兴化小南门外,二十三号

[复制链接]
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发表于 2020-2-13 18:28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兴化人才网
四十年前在泰州上班的冀永祥,老地址
兴化小南门外,二十三号
看到此照片应该认识




上一篇:春晓
下一篇:请为老百姓维权
发表于 2020-2-13 2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照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5 02:1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木蕭蕭 发表于 2020-2-13 20:30
没看到照片。

抱歉手机没法上传

点评
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5 02:1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木蕭蕭 发表于 2020-2-13 20:30
没看到照片。

父亲回忆冀永祥现七十多岁,爱人是上海知青,生一女儿,估计女儿也四十五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5 02:2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父亲叫高宝香,南通海安人,七十岁,说四十七年前和冀永祥一起在泰州红光照相馆拍照的,冀永祥后来镶了金牙。家在小南门外23号,老轮船码头附近。谢谢坛主版主帮我留心。我的手机号15162700777 谢谢!!!

点评

看完了帖子至少要顶一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427 发表于 2020-2-15 02:20
我的父亲叫高宝香,南通海安人,七十岁,说四十七年前和冀永祥一起在泰州红光照相馆拍照的,冀永祥后来镶了 ...

看完了帖子至少要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427 发表于 2020-2-15 02:10
抱歉手机没法上传
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捷回复: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
展开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